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奇妙的一天

今天,星期二

是本小姐的off day,嘻嘻
想說約好了朋友下金河Shopping!
卻被放了兩架搭飛機,呵呵
沒關係!!

約好了kuso先生麻煩11點30分載本小姐去ktm站
就因爲本小姐前天太遲睡了
所以,oppssssss,
睡不醒=(
12點本小姐被媽咪叫醒,
慘啦!!這次!!
kuso肯定殺了我!!

電話的‘未接來電’
才兩通,(以爲他會連環cal)
才心想,erm他應該沒那麽生氣,
因爲等本小姐是你們的‘福氣’,哈哈。。

不久,我們就一起吃東西,
我就一個人出發啦,
想說,有點‘怕怕’................

買票上火車,聼了個很讓我心疼得事情,
那就是我好朋友的弟弟進院了,打去安慰她,
她哭了,唉
本小姐真的不會安慰人,
想說。。生命很奇妙,要來就來,要把你帶走哪怕是一瞬間的事,
所以,大家要珍惜生命,
Jennifer你弟弟一定會沒事!!
加油!!

恩,接著。。
到了KL Centre,
本小姐就要搭monorail去金河啦!!
半路,奇妙的事發生拉,
有堆男生靠過來說要我抽薪運抽獎,
被我拒絕了,又來第二次,
好本小姐應酬你們!!
-
-
-
你中了全馬來西亞只有二十張的
Lucky Voucher。。。
可以贏得一輛車,只需到我們的official以15分鐘就能拿到禮物啦。。

“哈哈,P/S。。有好康,想看你們在玩聲麽把戲!!”
說著說著,正浪費我時間!!
還有人以爲本小姐是男生,=.=''''''

説好,帶本小姐去Tmn Desa 領獎,
本小姐還笨笨的想跟去!!
過後他們說,‘你要自己出Taxi費,然後就叫Taxi佬載你去"
wa,火滾了
説道:你們很好噢,剛說要帶我去現在說自己去!!
什麽嗎?不要了。。
肯定是詐片集團,神精病
脫離啦,
前面又來一群Celcom的人,
説道,我不會再浪費時間拉!!

=.="
奇怪,每個人都捉我來問
我有那麽好騙嗎??
-
-
-

到拉,有點點沒心情也!!
算啦,就開心Shopping啦!!

買買買好開心,花了幾百塊!!
嗯,累累的回家去
提著重重的東西前往Ktm站,
夷,走錯方向!!
唉,一個人就是會遇到這樣的事!!
不過,好爽!

看著那麽多人搭Ktm,嗯,討厭!!
就叫老爸來載本小姐!!

回家,沖涼,吃飯,看戯去咯!!
"天天好天''
看完了,不好看,不感動,
當演完了那一刻,
我跟kuso倆看了一眼
什麽嗎。。太短了!!
夷,爛到~~~~~

過後,如平常,去那個好練最愛去的mamak
吃東西!!嗯。。
聊著,奇妙的是又來了,超好笑!!
他忘了拿隱形眼鏡的藥水!!
又在Emo了!!
就像個小孩子!!
本小姐就跟他去拿囘!!

到了,做莫關到完的??
他心想算啦!!
本小姐覺得他又在愛面子哦!!
就去找門幫他拿囘!!

最後,拿到拉!!他心裏肯定很暗爽,也好,
“助人爲快樂之本”
這朋友交得過吧!!
哈哈!!
今天可是又可笑又奇妙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