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无法做决定的我

伤了一个爱我的人,看着她喝醉,心痛的我,狠心的说,"分手"
 
或许是我很渴望自由,所以选择不一起了,她问"为什么"
说真的我不知道!
每天也是想着你!可是就仿佛有些思想阻止了我们在一起!
 
或许说,我的思想做出了明志的选择,你的脾气令我害怕!
 
分手后就参着朋友,喝茶看戏唱歌玩,却不想利用一点力气去想你!
朋友都说,放弃你是唯一的选择!
我真的不知道该放还是继续!
 
四月的旅行,
分了,
我们还能一起去吗?
又会是怎样的反应?
想念?还是…憎恨?
我不知道…
也不想懂…
希望你不要怪我做了离开你的选择!因为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