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anuary 18, 2011

超累的我

剛跟kuso還有他一班朋友去打羽球
哇,超累,因爲好像沒休息到!!
哈哈!!
各各打得有模有樣似的!!
就像打全國比賽,哈哈,佩服佩服!!

聼著柔情歌曲,想起了她,
今天她誤會了我,我不想解釋!
因爲他已認定了她的想法
好難去解釋,懶了。。。
況且,本小姐現在好享受單身

雖然,
想約出來的人都約光,
有時是有點煩朋友,有點不要臉去參不熟的朋友
可是我沒任何的意識
只想不要一個人
沒有人陪,沒有朋友
是多麽的可憐!!

遇上錯的人
朋友都懶得理了
唯獨自己承擔
愛得太真,容易讓自己犧牲
我是怎麽了,真搞不懂!!

也許沒有了,會讓大家好過點!!
我想你,我祝你,我永遠會記住你對我的好。
加油,Eric kwong
你永遠是最疼我的,我會想你,對不起,我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