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今天,星期四

十一點,
工作去,開工拉。。
知道今天會忙,
一大早就準備開工拉。。哈

顧客到拉
-12點
-1點
-2點
-3點
直到-------
-7點
才發現,放工拉。。
但是>.<
顧客還沒走完啊!!!
時間走著,走著。。
本小姐就在收拾,
Opps.........有血,什麽來的??
哈哈,別誤會,是本小姐的手被割傷了
竟然,忙到不知情。。= ='

8pM
放工。。。
本小姐今天走另一條路,
Lebuh Raya NKVE。。。
是有顧客教本小姐哦!!
嗯嗯,大膽的去,有點怕怕=[

走走走,
慘啦!!該走那條路??
有點怕走錯就不知道到哪個國家拉。。
左右??
選了右,啊。。錯了!!
原本是從bkt.Raja出來,
但是本小姐走到去Kapar,
哎呀,原以爲可以很快到家啦。。

到家啦,幫媽咪染頭髮
沒戴手套,手沾了顔色,咦。。。。。
丑丑={
=[
=[
=[
算啦,沒關係
NNNNNNNNext.......
我表弟來啦,
本小姐幫他選了個BrownASH的顔色,
染著,染著,
最後個步驟,讓我去按摩!!
哈哈。。。
啊啊啊啊啊。。。。
好痛,
竟然忘記手有小傷口,剌死我了,救命!!!!!!!!
wuwuwu.......='[
不過,還好。。
顔色讓本小姐好滿意=]
表弟也同意拉。。
頓時,
成就感來啦。。(哈哈,自戀)

12點多拉,
收工,好累。。
還以爲可以收錢拉,竟然。。
表弟說,
等我出‘‘良’’先。。
嗯。。=='''
炸到。。
-
-
-

今天沒上到面子書,想念啦。。=]
想說
本小姐今天要早睡
不然,‘熊貓眼’
向我准時報道。。
大家,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