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謝謝你

今天,星期三!!
休息.....

早上,好早起身....
去弄了弄licence....
就跟朋友唱歌去..
開開心心!!!!

但,最近...
發生了..朋友的事...
大家不爽大家...
想說..
本小姐做人很簡單...
你對我笑,我對你笑...
猶如一片鏡子...

當然,發生了這樣的事
大家不想的...
最後也沒事了..退一步海濶天空..

想說的,
謝謝你幫我説話,
謝謝你所做的一切,
別人看不到
我感受到你表達的東西
所以我也不希望你不開心

當中,
學到了,表面功夫做足了就夠了
也想對自己說,
大方點,別介意!!

也想說,
對不起,我的介入讓你們搞到不開心
不知道是我的錯還是??
嗯,很矛盾,
真的想說,對不起
謝謝你們教會了我

有時,我真的知道你不是要我做委屈的那個
只是我特地又從復的大喊
我很委屈!!!
我明白,也知道了!!
我不會再提
就讓這一切結束了!!

還是謝謝你!!
很開心有你那麽要好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